等春盛。

【魔道】莲花坞覆灭,再也回不去的昨天。


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点开魔道动漫试图补完它。
现在,我怀着无比悲苍的心情和哭肿着眼睛发出了这段文字。

那一日,我们许下了双杰的誓言。
那一日,夫妻分别便是永不再见。
那一日,繁花盛景的莲花坞火光漫天。
那一日,并肩作战谈话后而永别。
那一日,送子离开悲伤定格你最后的容颜。
那一刻,我再见你时你闭了双眼。
那一刻,风光无限家主之中我再也看不见你唇角的笑意连连。
此间一别便是永别,你看不见他精心为你修补的发簪,他看不见你等他而来最后的倔强。
哪里是无情,只是不愿服输承认罢了,我们只是还欠对方一个迟到的“我爱你”。

最后的最后,你们看不见了
儿子崩溃的撕心裂肺
泪中都是你们的音容笑貌。
笑中唯有是痛恨自己的无能为力。
『我要我的爹娘啊……』



“都说虞夫人恨你入骨,我看外界传的,也未必属实。”
我用狠戾和伤痛让你你活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执笔.梵尽尘

评论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