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春盛。

【魔道】【天官】【盗笔】今生之苦,皆因前世的孽障,愿有来世,你我相见清风伴月

之前的中元节贺文,现在发一下√

  @中元节…
贺文,那肯定是没有的√
来个杂烩好了【盗笔】【魔道】【天官】
随性写,不谈文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执笔.梵尽尘

潘子:
你一生为三爷出生入死,为护小三爷古楼埋骨,再难见高堂。
还记得你一曲《红高粱》唱尽悲喜离殇,而后忠骨寒凉。
你看,你的小三爷机关算尽,可他仍有一份天真为你而留。
你看,你的小三爷功成名就,可他仍然对有你的曾经留恋。
你看,你的小三爷独当一面,可是,你已于他身边消失不见。
潘子,我愿你魂归故里,再无伤无忧。

江厌离:
我爱你的温婉,爱你的水一般性情。虽无亮眼之色,却仍让人不自觉心动。
始终没有想到,你会离我们而去,直到双杰的矛盾无以抑之那一刻,我才知道奇迹救不了你,你走了。
你看,你的弟弟阿澄,如今早已成长为江家家主,荣辱相附。
你看,你的弟弟阿羡,如今不再万人所指之余厌恶,游历四方。
你看,你的弟弟们相安无事,却再也回不去云梦双杰,再也,尝不到那一份甜糯可口的莲藕排骨汤。
师姐,愿你来生,得一如意郎君,平平淡淡,简简单单。

温情:
你还好吗?
我再也看不见你的桀骜,你的不屈服。
炎阳烈焰是你此生的不幸,岐山温氏是你毕生的囚笼。
那年金麟台挫骨扬灰,我们哭红了双眼,为什么呀?凭什么呢?
可是,就是这样。这世道太冷酷无情,黑白不辨。
我愿来世遇你爱你,可是,挫骨扬灰又怎会还有来生……可是,我宁愿相信奇迹,相信你还会回来,尽管,我不再认识你……

金光瑶:
被辱被骂,出身卑微。
我知道,你恨。
那一天同为儿子。一人高台庆生,风光无限;一人滚落高台,石阶辱身。
怎能不恨。
欺师盗名,万人骂心歹毒。
雪浪花海,谁人知真面目。

薛洋:
苦吗?恨吗?难过吗?
幼时断指断善,死前断臂断恶。
我有糖,我有很多很多糖,洋洋跟我回家好不好?
下辈子,愿你安好,不受风霜,我们一起找道长…

戚容:
我不算喜欢你,却一度心疼,不知为什么。也许,是你最后一刻给我的感动。不知道你还能否回来,可还是和你道声中元节快乐。

白无相/君吾:
你很厉害,但是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。我同情你,却不会原谅你。活在怨憎与痛苦之中,你何时才可解脱?我希望,最后一刻的你,心中哪怕有一丝丝愧疚与后悔。
望来世,心存善意,勿恨。

愿中元节快乐,来生安稳。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